上海伊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。公司坐落于中国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,该开发区是中国政府批准的全国首批14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之一,园区先后通过了ISO9001、ISO14001认证,并被国家环保总局批准为“ISO14000国家示范区”。上海伊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IVD产品和分子诊断产品营销的企业,公司按照现代企业要求实行总经理负责制的分层管理。企业宗旨:关注我们的用户、关注我们的员工、关注我们的社会。


       

 

杭州厚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学仪器、耗材、试剂的销售、推广和 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生物企业。公司成立于 2013 年 6 月,厚泽生物总部位于杭州,在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成都等大型城市设立办事处, 具有一支专业的营销团队,均为本科、硕士、博士学历或相关专业从业多年的人 才。公司坚持以技术为基础,以品质求发展,着力打造高端生物仪器,并与国内 很多科研院所、学校、检测机构等制定长期销售计划,售后服务网络也日益健全。公司以“用户至上,用心服务”为核心价值,始终把满足客户需求、提供全 面服务作为服务宗旨,在不断的发展和完善过程中提升技术服务水平。




Copyright©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:沪ICP备17017909号-2